---

生是人,活像虫

为什么有时候那么想弃生?心情决堤到眼泪要涌出来,想放弃一切。路过商店时候瞄了柜台的香烟,想看看有没有万宝路,后来想了下抽烟还是不好吧?但是又好想抽,又想了下等下还要去朋友那里,带走我捡回来的猫,然后还要给它洗澡吹干净,想想还是不抽了。但是心情为什么那么压抑?我以为可以像个乐观或者稍微不压抑的人一样了,可是有时候又突然地难受起来。我的生活一切OK,正常吃饭正常工作正常玩,但是为什么觉得自己还是不开心,想了下都没有什么能让自己心情高涨,上一次的心情高涨是什么时候我忘了。真想躺在有风的云中,什么也不做,什么也不去思考,就那样躺到生命结束,是什么时候结束我也不想知道。为什么会莫名其妙哭起来了?我并没有特别悲伤的事情啊?真是难受。不过还要洗澡睡觉赚钱。
前几日傍晚的云,红光烧边。
2017.10.9.23.13.

评论